Torque在假日季节及时推出的平板电脑中有EgoPhab

时间:2020-11-15 16:01:29来源:
导读去年底,Torque在其Ego系列产品中推出了四款Android平板电脑。尽管这些板岩的规格绝不会给任何硬件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非常实惠的标

去年底,Torque在其Ego系列产品中推出了四款Android平板电脑。尽管这些板岩的规格绝不会给任何硬件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非常实惠的标价一定会引起任何节俭的围观者的注意。Torque在假日季节及时推出的平板电脑中有Ego Phab,这是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零售价仅为Php2,199!它不仅是普通的平板电脑,而且还可以兼作双SIM卡手机,使您可以接听/接听电话以及短信。

好吧,让我们不要在这里超越自己。在深入研究平板电脑的具体细节之前,让我们看一下该包装所提供的基本知识。

连同Ego Phab,您将获得白色的microUSB电缆和具有匹配颜色的USB墙壁插头。我们认为,如果这些捆绑的配件与平板电脑的颜色(黑色/深灰色)相匹配会更好,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至少在盒子里没有Ego Phab随附的耳机,考虑到这款平板电脑具有电话功能,这真是令人惊讶。但是,发送给我们的审核单元带有“ Smart Tune”立体声耳机。我们将与Torque一起说明普通消费者是否也会在购买时随身携带这款耳机。

正如人们从廉价设备中所期望的那样,Torque Evo Phab的严谨设计并非巧匠精湛的体现。但是,考虑到这款平板电脑比知名品牌的大容量移动电源便宜,因此与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某些黑幕品牌的其他廉价平板电脑相比,它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

快速浏览Evo Phab可以发现它与外部组件(如端口和按钮)的通常位置没有偏离。在顶部,您将找到两个端口:一个用于耳机插孔,另一个用于捆绑的USB电缆,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在数位板的右侧,有三个物理键,即音量键和电源按钮,它们与用于重置设备的针孔相邻。同时,数位板的左侧和底部没有任何按键或端口。

撬开设备上方的塑料盖即可访问两个SIM卡插槽和microSD卡插槽。保护性塑料盖还可以保护平板电脑的5百万像素背面免受意外刮擦或碰撞。

最终,Evo Phab的7英寸显示屏占据了平板电脑前面板的很大一部分,边框被厚实的边框所包围。平板电脑的听筒正上方,紧邻3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标签:EgoPh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