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英寸YogaTablet2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9菲律宾比索

时间:2020-11-22 16:10:07来源:
导读 联想昨天发布了其瑜伽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联想Yoga Tablet 2,Yoga Tablet 2 Pro和Yoga 3 Pro。除了保持,倾斜和站立这三种原始

联想昨天发布了其瑜伽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联想Yoga Tablet 2,Yoga Tablet 2 Pro和Yoga 3 Pro。除了“保持,倾斜和站立”这三种原始模式外,用户现在可以在查看内容时悬挂 新的Lenovo Yoga平板电脑。Lenovo Yoga Tablet 2提供8英寸和10英寸两种版本,由具有2 GB RAM的Intel Atom处理器提供支持。10英寸的Yoga Tablet 2带有LTE和WiFi,而8英寸的版本可以在这些功能之上进行语音通话。8英寸联想Yoga Tablet 2(仅限Wi-Fi)的价格为13,999菲律宾比索,而10英寸Yoga Tablet 2(LTE WiFi)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9菲律宾比索。

Yoga Tablet 2 Pro

13英寸的Yoga Tablet 2 Pro具有QHD(2560 x 1440)分辨率,长寿命的9600 mAh电池和内置的Pico投影仪,使其成为最终的家庭娱乐平板电脑。联想Yoga Tablet 2 Pro的价格为33,999菲律宾比索。

Yoga 3 Pro

Yoga 3 Pro的重量仅为12.8毫米,比其前代产品纤薄14%,重量仅为1.19千克。Yoga 3 Pro具有由800块钢和铝制成的新型表带铰链。Yoga 3 Pro有白银或香槟金两种,建议零售价为76,995菲律宾比索。

标签:YogaTable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