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ostpaid账单在谷歌Play上为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付款

时间:2020-11-22 16:11:27来源:
导读 Smart最近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基于负载的付款方式,该选项允许Smart Prepaid或Postpaid用户通过Smart load或Smart Postpaid账单在Google P

Smart最近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基于负载的付款方式,该选项允许Smart Prepaid或Postpaid用户通过Smart load或Smart Postpaid账单在Google Play上为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付款。以下是您可以使用Smart Prepaid或Postpaid帐户进行付款的清单:

> Spinnr和Deezer上的音乐

> GameX上的在线游戏ePins> Buqo上的

书籍和电子杂志

> Viewstream和Blink上的好莱坞电影,电视剧和体育直播

> Google Play上的应用和应用内购买

只需添加/启用Smart Communications结算作为付款选项,即可立即购买Google Play应用!

这样一来,Smart无需使用信用卡即可访问数百万种数字可能性。您可以通过Spinnr或Deezer听音乐,购买游戏机针,在Buqo上阅读书籍来了解更多信息,或者通过在Buqo中查看最新和更新的杂志来了解最新消息和趋势。如果您喜欢电影,Blink应用程序还允许您点播电影,也可以使用Smart付费。最新的是他们与Google的合作,可让您轻松购买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购买。这解决了一些由于过度使用而犹豫获取信用卡的困境,或者由于欺诈而对使用信用卡进行在线购买犹豫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