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的新型瑞龙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全屏设计

时间:2020-11-29 16:12:01来源:
导读 今天,Redmi宣布了许多出色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等。此外,如果Redmi 10X备受关注,则不应忽略Redmi Smart TV X和Re

今天,Redmi宣布了许多出色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等。此外,如果Redmi 10X备受关注,则不应忽略Redmi Smart TV X和RedmiBook Ruilong系列。主要特点共有三款新产品,包括RedmiBook 16 Ruilong Edition,RedmiBook 14 II Ruilong Edition和RedmiBook 13 Ruilong Edition。它们都采用AMD的新7nm工艺和Zen2架构的瑞龙4000U A系列处理器。另外,16.1英寸版本是该公司产品线中具有此类屏幕尺寸的第一款产品。

Redmi的新型瑞龙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全屏设计。最窄的边框只有3.26毫米,其中13英寸的屏幕占89%,而14/16英寸的屏幕高达90%。特别是RedmiBook 16相当于15英寸的机身。不仅将16.1英寸的屏幕放置在15英寸的机身中,而且重量控制在1.8千克。

该处理器是当前的AMD瑞龙4000U系列。凭借7nm先进技术和Zen2先进架构,它可将IPC性能提高15%,将单核性能提高23%,将多核综合性能提高60%,并将能效提高一倍。集成的Vega GPU单元性能提高了59%,整体性能提高了约25%。

瑞龙7 4700U带有8个内核和8个线程,主频为2.0-4.1GHz。有一个集成的Vega 7 GPU。瑞龙5 4500U具有6个内核和6个线程,主频为2.3-4.0GHz,并集成了Vega 6 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