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经典皮革系列引入了色彩疗法的概念

时间:2020-11-29 16:14:35来源:
导读 今天,按计划,OPPO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X2的新颜色。OPPO Find X2 Pro竹绿色皮革版已经预售。它将在6月1日开始销售。为什么要用竹绿

今天,按计划,OPPO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X2的新颜色。OPPO Find X2 Pro竹绿色皮革版已经预售。它将在6月1日开始销售。

为什么要用竹绿色?

这是继茶橙皮革版和灰色皮革版之后对材料和设计的全新探索。

OPPO Find X2经典皮革系列引入了色彩疗法的概念。在色彩疗法中,绿色可以舒缓心灵并恢复自然的舒适感,使人们感到放松和安全。在不同的绿色阴影中,OPPO选择了清新典雅的竹色。同时,它覆盖了一层安静,高级的莫兰迪音调。

为了创造“全面的康复体验”,OPPO Find X2 Pro竹绿色版还在皮革材料和中间框架上采用了定制设计。OPPO与柔和的莫兰迪(Morandi)绿色搭配,选择了更为敏感的皮肤友好型超纤维皮革,具有细腻的线条和独特的三层皮革缝合工艺。中框由绿色磨砂金属制成,附加的喷砂处理带来更柔和的触感。

标签:OPPOFind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