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为两种版本的iPadPro做好直接竞争的准备

时间:2020-11-29 16:17:31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S7和S7 +平板电脑预计在夏季中旬或夏季结束,但我们已经对它们有所了解。更具体地说,即将推出的新平板电脑的最大型号。

三星Galaxy Tab S7和S7 +平板电脑预计在夏季中旬或夏季结束,但我们已经对它们有所了解。更具体地说,即将推出的新平板电脑的最大型号。认证机构提供的数据表明,Galaxy Tab S7 +将拥有巨大的电量。其容量将为10090 mAh。为了进行比较,Galaxy Tab S6使用的电池容量为7040 mAh。的确,Galaxy Tab S7很可能会直接替代该型号,但Galaxy Tab S7 +可能会更大。

早期数据表明,Galaxy Tab S7将具有11英​​寸的显示屏,而Galaxy Tab S7 +将具有12.4英寸的显示屏,也就是说,三星正在为两种版本的iPad Pro做好直接竞争的准备。顺便说一句,当前一代的13英寸iPad Pro的电池容量为9720 mAh。

韩国三星公司 正准备发布新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系列,它将取代当前的Galaxy Tab S6型号。最近,未来家庭的代表之一已通过组织Wi-Fi联盟(WFA)的认证,这意味着提前宣布。

我们正在谈论最大的型号-Galaxy Tab S7 + 5G。顾名思义,该设备将能够在第五代移动网络(5G)中运行。该小工具的代号为SM-T976B。平板电脑将收到一个Wi-Fi 802.11ac无线适配器,该适配器能够在2.4和5 GHz两个频率范围内工作。作为软件平台,存在操作系统Android 10。

标签:三星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