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FindX2和FindX2Pro返回OppoFindX系列

时间:2020-12-06 15:52:53来源:
导读 回顾去年,我们可以说Oppo在智能手机市场所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带来了创新的Reno系列。该公司决定跳过其Oppo Find系列,以生产出一系列

回顾去年,我们可以说Oppo在智能手机市场所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带来了创新的Reno系列。该公司决定跳过其Oppo Find系列,以生产出一系列成功的Reno手机。然而,今年我们将通过Find X2和Find X2 Pro返回Oppo Find X系列。随着X2 Neo和X2 Lite的推出,我们甚至可能看到这个家庭不断壮大。这并不意味着Oppo会忘记其Reno系列。据中国泄密者数字聊天站(Digital Chat Station)称,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种名为Oppo Reno 5的新设备。

您可能会问,里诺4在哪里,毕竟,我们在里诺3停了下来。那是中国公司的共同传统。由于数字“ 4”与死亡相关,因此在中国被认为是倒霉的。据泄密者称,新智能手机的生产目前处于先进状态。Oppo将准备在五月份透露它。

值得一提的是,《雷诺3》系列是三个月前在中国推出的,而国际版则在本月上市。这是一款相对较新的智能手机,因此在其前身几个月后才看到Reno 5有点奇怪。我们建议您用少许盐或两盐将其消化。毕竟,这份报告是关于Oppo Reno 5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