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早些时候已经确认华为Y9有资格接收EMUI10

时间:2020-12-06 15:54:49来源:
导读 华为刚刚发布了其2019年Y9的新更新。这是中国制造商与其用户之间存在误解的设备。这是关于EMUI 10的重大更新。新发布的更新未带来基于Andr

华为刚刚发布了其2019年Y9的新更新。这是中国制造商与其用户之间存在误解的设备。这是关于EMUI 10的重大更新。

新发布的更新未带来基于Android 10的新界面,但侧重于安全性方面。该更新引用了EMUI的9.1.0.264版本,其权重约为98 MB,其中包括与2020年3月相关的Android安全补丁。该更新当前正在通过OTA在其销售的各个地区自动分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早些时候已经确认华为Y9 2019有资格接收EMUI 10,但其印度版本可能不会接收EMUI 10。

毫无疑问,EMUI 10已成为当前最需要的Android用户界面之一。Prime模型软件出现后不久,该品牌就在社交网络上回答了用户。他们一直在询问手机更新的可用性。答案是,中档系列将没有EMUI 10。

标签:华为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