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WiFi6解决方案

时间:2020-12-06 15:56:07来源:
导读 今天,华为召开了在线交流会,对WiFi 6+技术进行了介绍。同时,它发布了两个支持该技术的路由器。在今年2月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大会上推出

今天,华为召开了在线交流会,对WiFi 6+技术进行了介绍。同时,它发布了两个支持该技术的路由器。在今年2月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大会上推出了WiFi 6+技术。顺便说一下,HUAWEI P40系列也支持WiFi 6 Plus技术。

自1999年以来,WiFi已经经历了5代迭代。WiFi已成为智能手机进行连接的重要方式,并且越来越多的家用WiFi设备。华为在WiFi领域已经积累了9年的技术。经过不断的测试和调整,华为终于达到了WiFi信号的最佳状态。

现在,华为已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Wi-Fi 6+解决方案。其中一个是用于路由器端的Lingxiao 650芯片,另一个是用于移动端的麒麟W650芯片。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动态窄带技术可以在Wi-Fi弱信号场景中动态调整带宽。

所有华为路由器,智能手机和其他终端设备均支持160MHz带宽。它是具有80MHz带宽的Wi-Fi 6设备的两倍。同时,华为的WiFi 6+的160MHz带宽也与WiFi 5的160M带宽兼容。华为许多前几代旗舰产品都可以连接到支持华为Wi-Fi 6+的路由器,以享受1733Mbps的速度。它比目前具有80MHz带宽的WiFi 6智能手机快45%。

标签:华为WiFi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