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0Lite是一款吹嘘是市场上最便宜的5G移动电话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6 15:57:10来源:
导读 在小米Mi 10的展示期间,最吸引人注意的一件事是它的价格。该公司决定提高其最佳手机的成本,使其与竞争对手竞争。作为交换,他们推出了我

在小米Mi 10的展示期间,最吸引人注意的一件事是它的价格。该公司决定提高其最佳手机的成本,使其与竞争对手竞争。作为交换,他们推出了我们从未听说过的设备,即小米Mi 10 Lite,这是一款吹嘘是市场上最便宜的5G移动电话的智能手机。

看来这将是小米未来的战略,即以高价推出高端设备,同时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低规格的精简版。

这就是小米Note 10 Lite的外观,这是代号为小米M2002F4LG的设备,最近被泄露。

去年年底,当小米推出小米Note 10时,许多人认为它的成本太高了。这是小米Mi 10预期价格上涨的原因,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便宜的版本。

小米Note 10 Lite已通过FCC认证。该文档揭示了Mi Note 10与新的M2002F4LG之间的以下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