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被认为是下一代SmartisanNut手机

时间:2020-12-20 15:33:22来源:
导读 Hammer Technology一直是中国最有前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在各个方面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因此,该公司可以生产出不仅具有时尚外

Hammer Technology一直是中国最有前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在各个方面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因此,该公司可以生产出不仅具有时尚外观,性能出色而且价格相对较低的手机。但是,有一大群用户表示,仅由于其首席执行官罗永浩的魅力,该品牌才能达到某个高度。无论如何,我们不能谈论它的成功,因为Smartisan陷入了一个深渊。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个品牌的任何消息了。今天,我们已经获得了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该智能手机被认为是下一代Smartisan Nut手机。

新的Smartisan Nut手机的背面渲染显示它将在后部配备四摄像头。三个镜头垂直放置,而第四个传感器和闪光灯位于相机组的右侧。它们被放置在矩形框架中。同时,Smartisan徽标和名称仍保留在手机的左下角。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8月,Hammer Technology产品经理朱海洲就表示,他们已经在测试新机器。目前,有关此智能手机的信息仍然相对较少。一些消息来源透露,它不是旗舰机型。因此,新的Smartisan Nut手机将配备中档硬件。另外,假设它会在下半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