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防震智能手机DOOGEES95Pro具有概念设计

时间:2020-12-20 15:38:43来源:
导读 Doogee现在是国际上知名度较高的制造商之一,但仍经常在雷达下飞行。已宣布的S95 Pro可能会改变它,使其成为具有顶级规格的新型户外智能手

Doogee现在是国际上知名度较高的制造商之一,但仍经常在雷达下飞行。已宣布的S95 Pro可能会改变它,使其成为具有顶级规格的新型户外智能手机。具有强大功能,不怕任何环境挑战的,引人注目的模块智能手机DOOGEE S95的更新和扩展版本正准备再次征服不仅仅是俄罗斯数字产品市场。新型防震智能手机DOOGEE S95 Pro具有概念设计,耐用的外壳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为喜欢小玩意的人打开了无限可能。该旗舰产品是最新一代DOOGEE S的代表。

DOOGEE S95 Pro与该模型的基本版本(于2019年初上市)一样,包含四个模块,每个模块都是完善的小工具的绝佳替代品。所有四个插件模块可以完美地互补,并且可以在连接到DOOGEE S95 Pro之后立即工作。在极限运动的创新中,首先值得一提的是防水相机即使在1.5米深的水中浸泡两周也能工作。S95 Pro具有99%的防尘性能,能够在-0°C至60°C的超宽温度范围内运行-从北极冰冷的荒地到撒哈拉沙漠的热沙。

强大的Helio P90处理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了两个频率为2.2 GHz的8核处理器和增强型人工智能(APU)内核。与之前的版本相比,S95 Pro版本的性能提高了13%,这使电源管理更加高效,并允许在移动游戏中实现异常流畅的游戏体验。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使S95 Pro比其前身更加智能,更快。

6.3英寸宽屏使您可以充分享受旗舰店的所有优势。出色的黑色矿物玻璃与超薄显示屏相结合,无论从字面上还是在形象上,都可以极大地扩展感知的视野。48.0MP相机(Sony IMX586,与机身有机结合,两个后置8MP相机由AI控制)使S95 Pro可以根据天气,风景和一天中的时间选择最佳的色彩渲染和照明。内置的AI不仅可以研究用户的行为,而且还支持面部识别,可以智能地调整颜色的亮度和色调。改进的多帧降噪,景深和各种滤镜可在任何条件下拍摄杰作。

标签:DOOGEES95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