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能会在2020年2月左右发布一款新的G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27 16:16:08来源:
导读 LG从今年开始发布旗舰产品G8 ThinQ,作为G7 ThinQ的后继产品。该公司还与G8同时发布了LG V50 ThinQ。前者也是旗舰设备。现在,最近的一

LG从今年开始发布旗舰产品G8 ThinQ,作为G7 ThinQ的后继产品。该公司还与G8同时发布了LG V50 ThinQ。前者也是旗舰设备。现在,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该公司提出了四项商标申请。

这表明LG即将推出G系列智能手机。商标申请已于2019年7月7日向KIPRIS(韩国工业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提交。这些商标分别为G10,G20,G30和G40。

这些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这让人怀疑这家韩国制造商可能在其未来的G系列型号中使用新名称。就像V系列一样,LG可以使用数十种。根据Letsgodigital的说法,LG可能会在2020年2月左右发布一款新的G系列智能手机。当然,只有商标,并且要等到新的G系列手机发布之后才能花些时间。

该商标带有非常全面的描述,其中包括“智能手机”。此外,还提到了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外壳。

通过广泛的描述,LG设法保护所有这些类别的名称G10,G20,G30和G40。但是,这很可能是新一代G系列智能手机。过去,该公司还在其预算K系列中采用了相同的策略。

标签: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