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VIVOZ3x与VIVOZ1差不多是同一台设备

时间:2021-01-02 15:22:48来源:
导读不可否认的是,竞争一直很激烈,而且品牌正在尽其所能,使彼此之间的竞争超过竞争对手。时不时推出设备可能是一种这样的方法,步步高的子公

不可否认的是,竞争一直很激烈,而且品牌正在尽其所能,使彼此之间的竞争超过竞争对手。时不时推出设备可能是一种这样的方法,步步高的子公司y VIVO在最近几个季度中一直在做很多事情。该品牌本周早些时候默默发布了一款名为VIVO Z3x的新手机,如果您喜欢大约一年前发布的VIVO Z1,则可以进行更新或降级。

我们之所以说是刷新/降级,是因为VIVO Z3x与VIVO Z1差不多是同一台设备,尽管开箱即用,它具有不同的前置摄像头和Android Pie。Z1配备24MP前置摄像头并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0,而VIVO Z3x配备了16兆像素f / 2.0自拍快照程序,并基于Android 9 Pie启动FunTouch 9,并具有基于游戏加速的软件性能增强功能和System Turbo。

其他规格和功能基本相同,包括聚碳酸酯机身,双摄像头设置和背面的指纹扫描仪,以及具有FHD +分辨率的6.26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带有传统刻槽,并受2.5D弯曲回火保护前面的玻璃。VIVO Z3X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4GB RAM和64GB可扩展内部存储。

该设备将于5月8日开始发售,尽管您已经可以通过Jd.com在中国进行预订。售价为$ 180 / CNY 1,198。

标签:VIVOZ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