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n10Pro拥有6.47英寸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1-02 15:23:45来源:
导读 中兴Axon 10 Pro于2月在MWC 2019上宣布。但是,它尚未投放市场,根据最近的报道,它最终将于5月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监管机构TENAA

中兴Axon 10 Pro于2月在MWC 2019上宣布。但是,它尚未投放市场,根据最近的报道,它最终将于5月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监管机构TENAA的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清单显示了有关旗舰产品的一些关键细节。

Axon 10 Pro(代号为ZTE A2020 Pro)拥有6.4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并且在无边框显示屏的顶部具有水滴口。该手机将由全能的Snapdragon 855提供动力,并将提供三种RAM版本,分别具有6GB,8GB和12GB的RAM。它将分别有64GB,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对于那些热爱多功能性的人,它还将包括一个microSD插槽,可额外提供2TB的存储空间。

旗舰店在其后部配备了三摄相机设置–一个48MP主传感器+ 20MP超宽传感器+ 8MP长焦相机。在正面,它将配备一个20MP自拍快照器,该快照器将放置在已提及的泪水槽口内。这款新手机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并由3,900mAh电池供电,并直接安装了Android 9 Pie。设备中Axon 10 Pro的整体尺寸为159.2 x 73.4 x 7.9毫米,重量仅为179克。

有趣的是,中兴Axon 10 Pro将全面支持5G网络。如果您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可以认为这是中兴通讯在市场上取得一定影响力的最佳尝试,那么在经历了惨痛的2018年之后,别忘了为5月6日设置提醒。终于可以在中国购买了。

标签:Axon1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