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E6可能会配备一个13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MP自拍射击手

时间:2021-01-02 15:24:46来源:
导读 自2014年以来,摩托罗拉通过提供Moto E系列下的超级入门级智能手机革新了其智能手机系列,此后此举被其他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尤其是主流智

自2014年以来,摩托罗拉通过提供Moto E系列下的超级入门级智能手机革新了其智能手机系列,此后此举被其他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尤其是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紧随其后。多年来,由于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激烈竞争,Moto E失去了它的意义,但是根据XDA-Developers'的Mishaal Rahman的报告,这家由联想拥有的公司即将揭晓其新成员。其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系列– Moto E6。

这款新手机的代号为“ Surfna”,并将以摩托罗拉的Moto E6投放市场。新的智能手机显然将配备5.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720像素,宽高比为18:9。分辨率与比例相结合,表明与新款Moto G7系列不同,新款廉价手机将坚持使用较厚的上下边框,而不是陷入有缺口的显示屏趋势。

在内部,智能手机可能会以Snapdragon 430首次亮相,这可能会有点让人不知所措,因为像Snapdragon 450这样更好的选择已经在市场上存在了一段时间。该芯片组出现在去年的Moto G6中,与Moto E5智能手机系列中的Snapdragon 425相比,是一个很小的升级。除芯片组外,摩托罗拉可能还将仅使用2GB RAM和16GB或32GB RAM。

完成即将面世手机的规格表后,Moto E6可能会配备一个13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MP自拍射击手。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将随盒附带Android 9 Pie。与其他摩托罗拉设备一样,它有望提供干净的接近Android One的体验,摩托罗拉仅对此做了些微补充。我们也无法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未来的Android Q上进行更新,毕竟,摩托罗拉在提供良好的更新跟踪记录(尤其是在预算范围内)方面已经不一样了。

标签:Moto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