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主流旗舰产品小米9在中国境内外的热销程度都很高

时间:2021-01-02 15:25:50来源:
导读小米的主流旗舰产品小米9在中国境内外的热销程度都很高。这很容易理解–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旗舰包装的智能手机,它具有简洁的设计和

小米的主流旗舰产品小米9在中国境内外的热销程度都很高。这很容易理解–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旗舰包装的智能手机,它具有简洁的设计和华丽的泪痕显示屏。明天,居住在英国的人们将能够购买这项出色的技术。

该手机已经在其他欧洲国家(例如西班牙和意大利)发布,因此对于英国客户来说来晚了一点。从明天开始,买家将可以通过沃达丰,小米的在线Mi.com商店以及伦敦的离线Mi商店购买。如果您在2019的前几个月一直住在山洞里,我们将在这里刷新关于Mi 9的记忆。该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855和8GB RAM,可在以下位置购买具有64GB或128GB的存储版本。

此外,小米9还配备了6.39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340像素的精美AMOLED显示屏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6涂层。该手机的顶部有一个小巧而优雅的泪滴口,可作为20MP自拍相机的外壳。在手机的背面,它具有三镜头设置,包括48 MP,f / 1.8,宽+16 MP,f / 2.2,超宽+ 12 MP,f / 2.2,远摄传感器。它具有Laser / PDAF和2倍光学变焦功能。它由3,300mAh电池供电,可通过27W快速充电进行充电。

该设备将在两种存储版本中都可用,但是不幸的是,用户只能购买黑色版本,这可能是不利的一面,一次是Mi 9具有一些不错的颜色味道,例如Pink-Lavender或标准的蓝色单位。64GB版本的售价为499英镑(644美元),而128GB版本的售价为549英镑(708美元)。

标签:小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