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开箱即用即可运行Android9Pie

时间:2021-01-02 15:26:46来源:
导读 自去年年底以来,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一直围绕着这一消息。经过大量的谣言和泄漏,这些设备最终将在5月7日举行的Google年度开

自去年年底以来,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一直围绕着这一消息。经过大量的谣言和泄漏,这些设备最终将在5月7日举行的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I / O上成为真品。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泄漏的日期, 。上周,我们看到了白色和紫色色调的较小手机,今天,同样的Pixel 3a决定访问GeekBench数据库。

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开箱即用即可运行Android 9 Pie。它具有4GB RAM,并由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动力。根据最近的传言,XL版本可能会随Snapdragon 710一起交付,其结果要高于Pixel 3a所获得的结果,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较小的版本将在引擎盖下配备较小的SoC。它可能是Snapdragon 670,甚至是Snapdragon 675。

根据过去的泄漏,Pixel 3a的屏幕分辨率将保持在1080×2220像素,而整个显示器的尺寸预计为5.6英寸左右。在拥有6英寸及以上英寸智能手机的日子里,Pixel 3a对于小巧的手机爱好者来说肯定会很有吸引力。所有这些详细信息都将在5月7日的下一个星期二得到确认。但是,在本周中,还会有更多的泄密事件发生,因此请继续关注Google的Pixel“预算”组合。

标签:Android9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