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发布了小米9的beta更新

时间:2021-01-02 15:27:42来源:
导读 几周前,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发布了小米9的beta更新,其中增加了DC调光功能。现在,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将于6月针对小米Mi 8和Mi MIX 3发布

几周前,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发布了小米9的beta更新,其中增加了DC调光功能。现在,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将于6月针对小米Mi 8和Mi MIX 3发布此功能。林斌在微博上说:“我们将在6月支持小米Mi 8和小米MIX 3的DC调光。” 上个月,小米智能手机部门(触摸屏)副总经理吴沧芝说:“…对于小米Mi 8和其他也使用AMOLED屏幕的手机,我们将继续评估其兼容性,并希望很快获得积极的结果。” 。显然,该公司已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目前,OLED显示器的亮度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调节:DC和PWM。直流调光通过调整屏幕电压或电流(即更改功率)来控制显示屏的亮度。PWM模式不会改变屏幕电源。它通过控制屏幕以一定频率交替闪烁,并且通过人眼的视觉残留效果实现连续显示的效果。 如果用另一部手机打开相机以记录PWM调光屏幕,则可以清楚地看到黑色条纹交替闪烁。

DC调光会根据环境自动调整手机显示屏的亮度。小米,OnePlus,魅族,OPPO和Vivo的iQOO品牌均已确认其新手机将具有此功能。由于DC调光通过增加或减小功率来调节显示屏亮度,因此它也有助于控制手机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