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在5G时代的专利和技术布局已经成熟

时间:2021-01-10 17:04:49来源:
导读今年,几家中国制造商对开发5G技术表现出了兴趣。小米,华为,OPPO,vivo等一些公司都宣布了5G终端。现在,努比亚已经确认其5G终端也将在今

今年,几家中国制造商对开发5G技术表现出了兴趣。小米,华为,OPPO,vivo等一些公司都宣布了5G终端。现在,努比亚已经确认其5G终端也将在今年推出。今天,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透露了努比亚在5G方面的进展。

倪飞表示,努比亚和高通之间的技术合作已经开始。早在2016年,就启动了5G关键技术预研究,并获得了相关技术专利。2018年,确定了5G NR sub-6GHz原型设计,并于同年完成了试生产。它还成功打开了5G数据链路并完成了实验性网络现场测试。

倪飞强调,努比亚在5G时代的专利和技术布局已经成熟,它将成为今年首批发布的5G终端设备之一。目前,努比亚和高通在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系列和RF前端的研究方面取得了关键的技术突破。基于Nubia成熟的通信技术,5G时代的Nubia产品将充分结合AI + 5G + IoT的优势,为用户带来全职网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