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诺基亚将发布其新的旗舰机型诺基亚9PureView

时间:2021-01-10 17:05:46来源:
导读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诺基亚品牌所有者HMD Global确认将参加此次活动,并且有传言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诺基亚品牌所有者HMD Global确认将参加此次活动,并且有传言称诺基亚将发布其新的旗舰机型诺基亚9 PureView。但是,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为此活动准备一系列智能手机,其中之一就是诺基亚1 Plus。

最近,有传言称该设备是入门级型号,暗示它可能是2018年2月发布的诺基亚1的升级版。今天,我们偶然发现了有关此智能手机的新漏洞。泄漏的信息包括一些关键的配置规格,分辨率将升级为480 x 960,纵横比为18:9。尽管未透露具体屏幕尺寸,但考虑到DPI像素密度为213,诺基亚1 Plus应该是5英寸显示设备。

根据先前的信息,诺基亚1 Plus由联发科MT6739WW芯片提供支持,该芯片具有四个主频为1.5 GHz的Cortex-A53内核和主频为570 MHz的PowerVR GE8100 GPU。该芯片由1GB RAM(总内存为889MB)支持,并将在Google的Android Go系统上运行。至于价格,预计不会超过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