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Android10Q将会成为本次会议的焦点

时间:2021-01-10 17:09:07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将在5月7日至5月9日举行2019 I O开发者大会。该会议将连续第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在此活动移至加利

谷歌宣布将在5月7日至5月9日举行2019 I / O开发者大会。该会议将连续第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在此活动移至加利福尼亚之前,它已在旧金山举行了几年。Google尚未正式宣布今年的会议议程,但考虑到Google系统和设备的发展,即将到来的Android 10 Q将会成为本次会议的焦点。

在上一届I / 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推出了Google Cardboard,Google Photos,Google Fit和Google Wave等产品。今年,预计将出现Android的下一个版本Android Q,它可能具有“暗模式”功能和增强的隐私控制功能,可覆盖整个系统。在这次会议上,Google肯定会发布新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尽管Google通常会在10月的年度活动期间发布硬件产品,但此活动也可能有助于我们了解有关Pixel 3 Lite(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 3系列中端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

标签:Android1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