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第一家MiStore将于11月19日开业

时间:2021-01-17 15:23:18来源:
导读小米一直在考虑其欧洲之行的非常好的结果。该公司已在12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在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开设了门店,今天已正式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

小米一直在考虑其欧洲之行的非常好的结果。该公司已在12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在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开设了门店,今天已正式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该公司今天在英国举行了一项活动,宣布其在该地区的第一家Mi商店将于11月19日在伦敦市中心开业。中国人将提供多种产品,例如Mi Band 3健身追踪器,Mi Electric Sc​​ooter,廉价的Redmi 6A智能手机。当然,最受英国客户欢迎的产品是Mi 8 Pro。

该设备最初于9月在中国独家发售,但发布不久后,中国苹果承诺将把智能手机的可用性扩展到全球其他地区。如今,至少对于英国居民而言,这一天已经到来。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99英镑(合653美元),配备Snapdragon 845芯片组,8GB RAM,带有玻璃内指纹扫描仪的6.2英寸FHD + OLED显示屏。

该智能手机将于11月9日上市销售,并可以通过本地运营商(如Three)以及零售商Amazon,Argos,Carphone Warehouse,John Lewis等购买。如前所述,该公司的第一家Mi Store将于11月19日开业,我们将介绍开业活动的更多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