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决定为指纹扫描仪选择相同的光学解决方案

时间:2021-01-17 15:24:20来源:
导读 OnePlus 6T最近发布了,但是,这不能阻止该公司已经为手机提供了良好的软件支持。今天,全新的智能手机正在接受第二次发布后更新,以解决

OnePlus 6T最近发布了,但是,这不能阻止该公司已经为手机提供了良好的软件支持。今天,全新的智能手机正在接受第二次发布后更新,以解决某些问题并改善手机体验。

此更新的变更日志相当模糊,因为该公司将其描述为OTA更新,其中包含“常规错误修复和改进”以及未指定的“屏幕解锁改进”。当然,业主和未来的业主将很高兴看到此更新将进一步改进公司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毕竟,OnePlus 6T是西方市场上以不那么昂贵的价格提供这项技术的少数手机之一。

就像华为一样,OnePlus决定为指纹扫描仪选择相同的光学解决方案。它并不是那么快速和准确,就像高通公司的超声波技术有望成为现实一样,但是,美国供应商无法及时交付这项新技术,因此将显示器扫描仪推迟到明年主流旗舰店上市。尽管没有最好的解决方案,OnePlus仍在尽最大努力改善屏幕解锁功能。

OxygenOS 9.0.5的推出是逐步的,因此所有全新的OnePlus 6T可能要花几天的时间。尽管如此,该公司应在本周末之前开始更广泛地发布此更新。您是否拥有OnePlus 6T?让我们知道您是否已考虑此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