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O设计在屏幕的左上角显示了一个完全圆形的孔

时间:2021-01-17 15:27:40来源:
导读 三星开发者大会昨天晚上拉开帷幕,其开幕活动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发展,例如新界面One UI和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初看。三星花了很多时

三星开发者大会昨天晚上拉开帷幕,其开幕活动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发展,例如新界面One UI和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初看。三星花了很多时间讨论迄今为止屏幕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三星显示的图像之一表明,该公司计划在将来采用各种缺口设计。

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保持着时尚的风格,但下面的图片使我们对我们将在2019年开始看到的设计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三星产品营销总监哈桑·安朱姆(Hassan Anjum)说:“让我们继续前进,相框将进一步缩小。” “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新产品线突破界限:Infinity U,V和O屏幕。这些是指日可待的新概念,我迫不及待想向您详细介绍它们。”

第一个设计是Infinity U,它的外观类似于Essential Phone的Notch,因为它是屏幕顶部边缘的一个小椭圆形切口。Infinity V设计与之类似,但具有笔直的边缘,而不是半椭圆形的曲率。

Infinity O设计在屏幕的左上角显示了一个完全圆形的孔。除非它很小,否则它似乎没有提供比以前任何优势。

最后,New Infinity设计似乎是全屏的,没有缺口,尽管三星没有谈论这种设计,但它也可能是Oppo Find X风格的滑动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