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IPHONE专利 该IPHONE具有子屏幕TOUCH ID和FACE ID

时间:2021-03-09 15:11:08来源:
导读 消息人士已经获得了有关苹果将如何解决iPhone缺口问题的信息,同时将保留必要的传感器系统,该传感器对于使用Face ID识别用户的技术来说是

消息人士已经获得了有关苹果将如何解决iPhone缺口问题的信息,同时将保留必要的传感器系统,该传感器对于使用Face ID识别用户的技术来说是必需的。

回顾2017年,随着iPhone X的发布,该公司改用了至今仍在使用的设计。iPhone在传感器和扬声器孔所在的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较大的切口。

同时,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减少切口的尺寸。并在将来完全放弃它。在某些人看来,放弃缺口意味着放弃Face ID技术,但事实并非如此。

该公司已申请了一项新的解决方案专利,该解决方案会将Face ID系统所需的组件放置在屏幕下方。该公司目前正在对这些传感器进行升级,以便它们在显示器下方时可以有效地完成其工作。该专利说,环境光传感器也将在屏幕下方移动。

随着该技术在商用iPhone中的引入,该公司有望在屏幕下方为用户提供指纹识别和3D面部识别,这将在周边接收到小宽度的边框。

我们是否会在iPhone 13中看到这种解决方案仍然未知。

标签:苹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