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于4月8日举行新产品在线会议

时间:2021-03-16 14:49:27来源:
导读诺基亚官方网站最近发布了一张海报,指出诺基亚的新产品发布将于2021年4月8日在网上举行。海报显示了森林中一个人的背影,但没有透露任何设

诺基亚官方网站最近发布了一张海报,指出诺基亚的新产品发布将于2021年4月8日在网上举行。海报显示了森林中一个人的背影,但没有透露任何设备。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爱的信任保持”。我们希望公司发布各种产品。

诺基亚

诺基亚最近与三星签署了视频标准专利许可协议。据诺基亚称,它将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基础上许可专利。它将允许其他公司以较低的价格使用其累积的专利结果。

诺基亚的G10手机先前已在马来西亚获得认证,代号为“ TA-1334”。预计该手机将使用6.4英寸屏幕和48兆像素的后方四方摄像头。该设备的其他规格与诺基亚5.4相似。

诺基亚在两年内解雇了超过1万名员工-遭受的打击最大

与瑞典竞争对手爱立信不同,诺基亚没有在季度财务报表中透露其有多少员工。在过去的一年中,这掩盖了诺基亚每年总共减少5亿欧元(5.97亿美元)的人工成本。但是,在诺基亚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中,可以看出2019年减少了近5,000个工作岗位,而去年有6,000多个工作岗位消失了。

该报告显示, 诺基亚的净裁员达到11044人,使诺基亚2020年的平均员工人数达到92,039人。这意味着其员工总数在短短两年内下降了11%。区域分析表明,全球就业人数下降了,但经历了最大的下降。去年,的雇员人数下降了12%,降至13,749名,自2018年以来减少了近3500名。

该公司在美洲的员工也大幅减少,到2020年减少了9%,自2018年以来减少了2,800多个职位。

标签: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