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100有望成为摩托罗拉Edge S的更名品牌

时间:2021-03-25 14:27:32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Moto G100预计将于3月25日在全球推出。据称,Moto G100的型号为XT2125,有望成为全球市场的摩托罗拉Edge S的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Moto G100预计将于3月25日在全球推出。据称,Moto G100的型号为XT2125,有望成为全球市场的摩托罗拉Edge S的更名。到目前为止,Moto G100规格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我们还在西班牙零售网站Paratupc上发现了该设备,该网站显示了智能手机的欧洲价格。但是,今天,我们已经有了受欢迎的推手Evan Blass提供的完整的Moto G100规格和渲染图。

根据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说法,Moto G100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正如在技巧提示者共享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摩托罗拉Moto G100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两个打孔切口。

引爆者声称,Moto G100将由高通Snapdragon 870 SoC供电,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摩托罗拉产品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G系列设备。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支持高达1TB的卡。根据泄漏,Moto G100将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一个16MP单元和一个8MP单元。在后部,该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64MP,16MP和2MP摄像头以及3D ToF传感器。

Moto G100规格:

6.7英寸AMOLED 120Hz显示屏

骁龙870 SoC

12GB内存

64MP四镜头相机

5,000mAh电池(20W快速充电)

标签:MotoG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