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SE的报道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了

时间:2021-03-31 14:25:47来源:
导读 多年后,OnePlus决定于2020年7月发布OnePlus Nord,涉足中端市场。该设备虽然价格不菲,但比其他任何OnePlus智能手机都便宜。通过选择Snap

多年后,OnePlus决定于2020年7月发布OnePlus Nord,涉足中端市场。该设备虽然价格不菲,但比其他任何OnePlus智能手机都便宜。通过选择Snapdragon 765 5G芯片组,证实了其中端性能。似乎只有一个智能手机的绰号就变成了整个智能手机阵容。那年10月,OnePlus还发布了Nord N10和Nord N100,这是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5G手机和廉价的4G手机。早在11月,有关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的OnePlus Nord SE的报道就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了。

之前曾暗示过OnePlus Nord SE的提示者现在说,根据他的消息来源,OnePlus根本不会带来这款新手机。特别是,他说这是与原北规划的特别版将不会击中商店。考虑到之前泄露的一致信息量,我们假设电话确实存在。但是,OnePlus似乎最终决定取消它。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12月的一份报告建议OnePlus Nord可能是与图形艺术家Joshua Vides合作设计的原始OnePlus Nord的特别版。但是,另一份报告表明,这款手机仍将比其前代产品进行某些改进。它将带来更大的4,500mAh电池,并具有更强大的65W经线充电能力。时间过去了,设备再也没有来过。最近,该品牌推出了三款OnePlus 9旗舰产品,随着本季度末期的临近,我们认为OnePlus Nord不可能在2021年第一季度问世。

标签:OnePlusNord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