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onOS官方微博表示第二批公测招募将于1月25日开启

时间:2021-04-04 15:40:32来源:
导读 OrigionOS官方微博表示,第二批公测招募将于1月25日开启。机型方面,当前使用手机型号为:vivo X30 X30 Pro、 NEX3 NEX3 5G的V粉;当前

OrigionOS官方微博表示,第二批公测招募将于1月25日开启。机型方面,当前使用手机型号为:vivo X30/X30 Pro、 NEX3/NEX3 5G的V粉;当前使用手机型号为:iQOO Neo、iQOO Neo855版的酷客(其它机型的具体公测时间请关注社区相关公告)。

招募时间为1月25日上午10点 -- 1月27日晚上23:59,招募先到先得,报名一旦满员,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通道。本次将推送公测版本,请以实际推送时间为准,若因不可控因素导致无法在计划时间内推送的,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通知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