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PRO和MI 11 ULTRA进行了首次更新

时间:2021-04-06 11:09:46来源:
导读 最近,小米Mi 11 Pro和Mi 11 Ultra已打开MIUI 12开发版本的内部 公共beta应用程序。成功申请后,您将收到连续的MIUI系统更新。小米Mi

最近,小米Mi 11 Pro和Mi 11 Ultra已打开MIUI 12开发版本的内部/公共beta应用程序。成功申请后,您将收到连续的MIUI系统更新。小米Mi 11 Pro / Mi 11 Ultra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转到Mi社区内部Beta版部分进行申请。小米Mi 11 Pro和小米Mi 11 Ultra也分别被称为“ Android Phone King”和“ Android Light”。

的 小米祢11 Pro采用了2K + 120Hz的+ E4四弯曲柔性屏幕。该智能手机还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并已通过DisplayMate A +认证。它还提供三种颜色,包括绿色,紫色和黑色。

在配置方面,小米Mi 11 Pro使用Snapdragon 888处理器,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该设备使用由Harman Kardon专业调音的立体声双扬声器。

小米米11 Pro

同时,小米Mi 11 Pro使用了新的顶级散热技术。它使用一种新型的相变导热材料,具有2000m²的大VC。该系统形成了固液气三态快速散热系统。该智能手机还支持 WiFi 6高版本和IP68防尘防水。

在电池寿命方面,该设备使用了世界上第一个超快速充电的“氧化硅负极”。5000 mAh电池支持67W无线和有线快速充电。

标签:小米Mi1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