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在开始接受COLOROS 11.2

时间:2021-04-06 11:09:46来源:
导读OnePlus一直在努力使软件成为其智能手机最吸引人的部分之一。该公司从CyanogenOS开始其在全球市场的旅程,但后来开发了自己的基于AOSP的Oxy

OnePlus一直在努力使软件成为其智能手机最吸引人的部分之一。该公司从CyanogenOS开始其在全球市场的旅程,但后来开发了自己的基于AOSP的OxygenOS固件。OxygenOS带来了基于香草Android的纯净体验,但仍然具有自己的一组自定义功能和视觉效果。但是,这并不完全是OnePlus观众的喝杯茶。因此,该公司一直在为开发HydrogenOS分支机构。不幸的是,与OxygenOS相比,HydrogenOS没有得到同样的关注。借助OnePlus 9系列,该公司将HydrogenOS抛在了后面,而青睐Oppo的ColorOS皮肤。今天,新的旗舰店将获得最新的ColorOS 11.2更新。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Plus和Oppo以及Realme和Vivo都是同一个步步高电子集团的一部分。因此,看到这些公司共享某些资源和硬件进步并不罕见。现在,OnePlus通过将ColorOS 11.2引入其旗舰产品,进一步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必须同意,Oppo在其ColorOS 11上做得更好,而HydrogenOS根本无法与之匹敌。

OnePlus 9系列的新更新大小为230MB,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当然,此更新基于Android11。它添加了一个新的闪回按钮,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浏览关键信息。此外,它还增加了新的浮球功能,使用户可以在仅用一只手使用智能手机的同时即可使用便捷功能。游戏性能也得到了改善。此更新优化了在线游戏的网络延迟,并改善了延迟。

标签:ONEPLU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