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Juice磁性电池组可以满足iPhone 12用户的需求

时间:2021-04-07 10:44:20来源:
导读当我们等待苹果提供的官方MagSafe电池背包时,Hyper的HyperJuice磁性无线电池组试图填补这一空白。HyperJuice磁性无线电池组-完整的正式名

当我们等待苹果提供的官方MagSafe电池背包时,Hyper的HyperJuice磁性无线电池组试图填补这一空白。

HyperJuice磁性无线电池组-完整的正式名称-与投放市场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它确实有自己的设计,也许比其他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一个简单的设计,一个简单的任务

该配件实际上是一个装在塑料壳中的5,000 mAh电池,带有Qi充电线圈,可以与任何iPhone 12设备的背面磁性连接。其中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正确的MagSafe电池组。它基本上是一个带磁铁的Qi充电器,因此它没有实际的MagSafe充电器更快的15W速度。

就目前而言,尚无官方的MagSafe充电器可用,因此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