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60处理器

时间:2021-04-09 11:35:37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推出了两款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分别是Galaxy A52和Galaxy A72。很快我们将看到该品牌的另一款车型的首映礼。该设备将以S

三星已经推出了两款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分别是Galaxy A52和Galaxy A72。很快我们将看到该品牌的另一款车型的首映礼。该设备将以Samsung Galaxy A82的形式出现,现在位于Google Play控制台的数据库中。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了解了有关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该智能手机的首映似乎已经临近。三星将在新设备中使用高通Snapdragon 860处理器。我们提醒您,这是两年前推出的Snapdragon 855+的更新版本。

本质的区别是5G调制解调器的集成。对技术的支持将是Galaxy A82的主要优势之一。该显示器将支持2400x180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TechRadar表示,在屏幕的中上部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小开口。

6GB RAM将支持Qualcomm Snapdragon 860处理器的操作。操作系统是Android 11。仍然没有有关相机以及电池容量的信息。屏幕的像素密度将达到450ppi。

One UI 3.1用户界面将提供许多其他功能,并且主摄像头可能具有64百万像素的分辨率。在此阶段,三星银河A82尚无其他有关等待我们改进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