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Quantum2实时图像浮出水面

时间:2021-04-09 11:35:3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Quantum2有望很快在推出。据信,这款智能手机将作为三星Galaxy A82在以外的市场推出。我们最近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发

三星Galaxy Quantum2有望很快在推出。据信,这款智能手机将作为三星Galaxy A82在以外的市场推出。我们最近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发现了该手机,其中列出了一些关键规格。现在,在微博平台微博上(通过Mukul Sharma)发现了所谓的三星Galaxy Quantum2(Galaxy A82)实时图像。实时图像显示了电话的完整设计,我们也对一些关键规格进行了窥视。这就是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外观。

三星Galaxy Quantum2的所谓实时图像从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展示出来。该设备为白色选项,带有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三台摄像头。该手机配有中央打孔摄像头。尺寸比较表明手机与三星Galaxy S21 +具有相同的高度和宽度。

三星Galaxy Quantum2

另一幅实时图像显示了三星Galaxy Quantum2又名三星Galaxy A82的一些关键规格。手机的“关于”部分显示手机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和6GB的RAM。这就是我们从实时图像中了解到的关于Galaxy Quantum2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