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HONOR X20的规格已泄露

时间:2021-04-12 10:27:07来源:
导读 互网消息来源称,该设备的心脏将用作旗舰处理器发科Dimensity 1200 SoC。图形加速器Mali-G77 MC9可以连接频率高达3 0 GHz的八个内核。5

互网消息来源称,该设备的“心脏”将用作旗舰处理器发科Dimensity 1200 SoC。图形加速器Mali-G77 MC9可以连接频率高达3.0 GHz的八个内核。5G蜂窝调制解调器,其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7 Gbps。

根据传言,Honor X20智能手机(与Honor X10型号一样)将配备可伸缩的前置摄像头。这样可以将显示从孔或槽口中保存下来。屏幕的刷新率是– 120 Hz。

该设备具有一个至少包含三个图像传感器的主摄像头。主传感器的分辨率据推测为6400万像素。

最后,它讨论了使用容量为4200 mAh,可支持66瓦特充电的可充电电池。到目前为止,这是有关即将推出的模型的所有可用信息。

请注意,上述的Honor X10设备于去年5月首次亮相。因此,极有可能在本季度正式展示Honor X20智能手机。

标签:HONOR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