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是目前可用于智能手机的Goog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时间:2021-04-13 11:02:07来源:
导读 Android 11是目前可用于智能手机的Goog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这是2020年Android更新的迭代,预计Android 12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您可以

Android 11是目前可用于智能手机的Goog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这是2020年Android更新的迭代,预计Android 12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您可以购买许多预装Android 11的智能手机,尽管此更新仍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较旧的智能手机。根据您使用的电话,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或可能永远无法获取更新。

每个月都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获得Android 11更新,从而为全球Android手机用户带来新功能和工具。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哪些智能手机与Android 11兼容,并且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该手机一直在进行更新,因此此列表将不断扩大。

在此之下,我们列出了已宣布的所有Android 11功能。今年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改进的智能家居和媒体控件以及内置的屏幕录制功能,但是没有什么比Android 10的“黑暗模式”更重要了。

最后,与大多数Android版本一样,Android 11拥有一个很酷的隐藏式复活节彩蛋,并且我们提供了有关如何访问和使用它的指南。

如果您拥有低端手机,那么可能根本就不会使用Android 11-这就是Google为何还设计了Android 11(Go版)的原因,它是操作系统的轻量级版本,适用于RAM小于或等于2GB的手机。运行此版本的Android 11的手机应尽快推出。

标签:Andro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