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5是2021年3月最强大的Android手机

时间:2021-04-14 15:02:06来源:
导读 如今,毫无疑问,Android手机已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说成为了强大的力量。在2021年,我们将在Snapdragon 888芯片组上运行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

如今,毫无疑问,Android手机已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说成为了强大的力量。在2021年,我们将在Snapdragon 888芯片组上运行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并配备庞大的1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因此,这是个很好的时机,看看一些迄今为止已经发布的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手机。Antutu列出了性能最佳的Android手机的详细列表。它收集了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的数据。

这是市场上性能最高的5个Android手机,其平均测试成绩为:

Android手机AntuTu列表

1.华硕ROG电话5 – 731,376

华硕在2021年逆势而上,比其前任产品更早推出了新的ROG Phone游戏设备。这样做是为我们提供了新的领导者。而且为什么不这样呢?华硕ROG Phone 5是市场上首批提供高达18GB RAM的板载机之一。这本身就是给它最高分的好理由。但是,您不能为设备的整体包装打折。是的,根据Antutu的说法,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性能和散热能力无疑是不容置疑的。

ROG Phone 5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它配备了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并且是首款在手机中获得LPDDR5 18GB RAM的芯片组之一。

2. iQOO 7 – 724,333

iQOO 7在此列表中排名第二,这使得它变得更加有趣,因为该旗舰店即将进入市场。它是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实际上,在ASUS ROG Phone 5出现之前,该设备在2月就位居榜首。

iQOO 7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包装,尤其是现在它具有LPDDR5 RAM,UFS 3.1存储技术和120W快速充电支持。即使是最持怀疑态度的购买者,也会发现这些功能很吸引人,并愿意在售价仅为大多数旗舰手机1/3的设备上一掷千金。iQOO 7将于4月26日在发布。

3.小米11 – 710,572

在新的Mi 11系列中,小米显然是该类别的竞争者。这是第一款与高通Snapdragon 888旗舰芯片组一起发布的设备。从性能角度来看,该列表清楚地表明了高通公司的新型SoC是野兽,而Antutu的得分证明了这一点很响亮和清晰。

Mi 11具有6.81英寸AMOLED 120Hz刷新率显示屏,高达12GB DDR5 RAM和UFS 3.1存储技术。

4.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 673,108

您可能会发现它很奇怪,但是即使在一个月前推出其旗舰产品之后,三星也无法凭借新的Galaxy S21 Ultra进入前三名。该特定设备是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变体。该公司正在其全球市场上销售12GB + 256GB存储模式。该设备是Antutu的前5名列表的一部分。但是,当您与前三名进行性能比较时,您会发现基准测试平台报告的分数存在很大差距。

Galaxy S21 Ultra 5G配备6.8英寸AMOLED 2X显示屏,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和1440像素Quad Quad +屏幕分辨率。

5. Oppo Find X3 Pro – 672,605

Oppo是Antutu在该列表中前5名中的第三个品牌。该品牌凭借其Find X3 Pro旗舰产品成功占领了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Exynos变体。从表中可以看出,Find X3 Pro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Snapdragon型号之间几乎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