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Legion 2 Pro的设计已在发布前泄露

时间:2021-04-16 14:59:40来源:
导读 想Legion 2 Pro距正式发布仅两天时间,而且该智能手机已经在线上浮现于实时图像中,在游戏智能手机的背面显示出有趣且独特的设计。想即将

想Legion 2 Pro距正式发布仅两天时间,而且该智能手机已经在线上浮现于实时图像中,在游戏智能手机的背面显示出有趣且独特的设计。

想即将推出的这款设备定于4月8日上市,由AnTuTu在微博上发布的官方资料显示,想Legion 2 Pro将在背面配备实际的物理内置风扇,以实现更好的持续性能,并将后置摄像头保持在中间位置,而不是通常的顶部位置。

与Legion 2 Pro的前身类似,智能手机主要侧重于水平放置时的使用。图像显示,在音量摇杆旁边的侧面有一个USB-C端口,以及从右侧抬起的自拍相机,其中电源键位于移动机构内。

想Legion 2 Pro设计

后置摄像头位于中间位置,因此,在水平握住手机的同时,您会得到白色的双手可以坐着的侧面,因此,即使将其固定在任何位置,设备的设计和颜色也仍然可见。背面似乎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并带有麦克风,双LED闪光灯,军团之星和风扇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