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上出现了Realme Q3 Pro规格和设计

时间:2021-04-21 11:26:18来源:
导读 Realme Q3 Pro规范在发布前已出现在TENAA认证网站上。根据微博上的预告片形象,Realme Q3系列发布会定于4月22日星期四在举行。提前揭幕

Realme Q3 Pro规范在发布前已出现在TENAA认证网站上。根据微博上的预告片形象,Realme Q3系列发布会定于4月22日星期四在举行。提前揭幕,该Realme Q3临据称被发现通过线人的TENAA网站上穆库尔·夏尔马。清单中包含展示手机设计和关键规格的图像。Realme Q3 Pro的价格将在发布当天与香草Realme Q3一同公布。自2019年以来,这是该公司首次发布新的Realme Q系列设备。

根据TENAA上的图像,Realme Q3 Pro将配备角孔自拍相机。后面板似乎提供了哑光效果,并且背面带有'Dare to Leap'品牌。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将容纳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清单显示Realme Q3 Pro具有6.43英寸的屏幕。尽管尚未指定,但它看起来像是AMOLED显示屏,因为我们没有在板上看到任何物理指纹传感器。此外,手机还将配备4,400mAh电池,Android 11操作系统,双SIM卡双待等功能。手机尺寸为158.5 x 73.3 x 8.4毫米。这就是从TENAA列表中知道的一切。Realme Q3 Pro有望与发科Dimensity 1100芯片组一起发布。

标签:RealmeQ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