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游戏手机快速充电支持在3C上市

时间:2021-04-21 11:26:18来源:
导读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Redmi在其首款游戏智能手机上的工作情况。除了将运行发科技Dimensity 1200芯片组这一事实外,对其了解不多。现在,借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Redmi在其首款游戏智能手机上的工作情况。除了将运行发科技Dimensity 1200芯片组这一事实外,对其了解不多。现在,借助3C列表(通过MySmartPrice),我们可以一眼了解其电池规格。虽然它的实际容量未知,但我们知道它将支持67W的快速充电,使其成为迄今为止Redmi智能手机中最快的充电速度。考虑到它是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如果它要跟上竞争的步伐,我们可能正在寻找一款5,000mAh的电池。

鉴于Redmi游戏电话是一款游戏电话,我们可以期望它具有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例如高刷新率屏幕,电容式触觉触发器以及一些用于使硬件保持凉爽的专门冷却机制。考虑到Redmi游戏手机运行的是具有成本效益的发科技Dimensity 1200,我们也可以预期它的成本要比同等产品低得多。在某些游戏中,其原始性能可能无法与强大的Snapdragon 888竞争对手匹敌,但应该是在Clash Royale和PUBG Mobile等流行的电竞游戏中也可以。

之前我们了解到,Redmi游戏手机将配备64MP摄像头模块。从大多数其他Redmi设备来看,它可能会配备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传感器。再说一次,相机并不是游戏智能手机中最抢手的,因此Redmi可以通过常规设置摆脱困境。Redmi有望在本月某个时候启动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