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Pro 5G通过65W快速充电清除了3C认证

时间:2021-04-23 11:48:37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Realme 8 5G变种,以征服新网络不断扩展的市场。与5G同类产品相比,新设备进行了一些更改。主要变化包括从AMO

今天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Realme 8 5G变种,以征服新网络不断扩展的市场。与5G同类产品相比,新设备进行了一些更改。主要变化包括从AMOLED到LCD的变化,但某些使Realme从4G型号的60Hz刷新到90Hz的刷新率。该品牌还推出了Dimensity 700,它在技术上不如4G型号上的Helio G95强大,但除了5G之外,由于采用7纳米工艺,因此效率更高得多,而Realme 8 5G则为12纳米。在发布公告的同时,Realme表示用户可以期待Realme 8 Pro 5G。

本周早些时候,带有RMX3161的神秘设备出现在带有Snapdragon 750G SoC的GeekBench上。当它出现时,我们开始猜测该设备可以作为Realme 8 Pro 5G启动。既然Realme确认了该设备的存在,我们就有更多理由相信Realme 8 Pro 5G实际上就是RMX3161。今天,该设备在发布之前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清除了的3C认证,该认证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其他一些花絮。

除了新的RMX3161,3C还展示了另一款带有RMX3142型号的神秘设备。后者似乎位于前者下方,因为它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RMX3161或Realme 8 Pro 5G(如果您希望通过具有65W快速充电的3C认证通过)。这与去年的Realme 7 Pro一致,并且比今年的Realme 8 Pro更好。该公司已将Realme 8 Pro的快速充电功能降至50W。在我的拙见中,Realme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将108MP相机用于其中端智能手机。

另请阅读: Realme Q3系列已经在开发中,因为Q2系列的销量达到了100万

除了每台设备上的快速充电技术外,3C认证的作用还很小。在这一点上,很难说出与RMX3142有关的任何内容,但是30W快速充电表明它是中档智能手机。关于RMX3161,我们感谢GeekBench Benchmark列出了一些规格。

GeekBench 5.1通过的RMX3161在单核测试中获得657分,在多核部门中获得1,940分。该设备具有Snapdragon 750G,8GB RAM和Andreno 619 GPU。最后一个细节非常明显-它像最近发布的所有Realme设备一样运行Android 11。

标签:Realme8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