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0不会像苹果 三星和小米旗舰手机那样附带捆绑式充电器

时间:2021-04-24 11:10:33来源:
导读 根据智能手机的产品页面,诺基亚X20将不附带壁式充电器。诺基亚持牌人HMD Global于本月初在欧洲推出了智能手机,并将于下个月发售。这家芬

根据智能手机的产品页面,诺基亚X20将不附带壁式充电器。诺基亚持牌人HMD Global于本月初在欧洲推出了智能手机,并将于下个月发售。这家芬兰公司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减少诺基亚X20的生态影响。此前,苹果,三星和小米等公司已经宣布,在朝着可持续,环保包装的方向发展时,他们不会在智能手机上附带壁式充电器。

按照该产品页面中的诺基亚X20,该公司强调,智能手机的零售包装盒不会有塑料壁式充电器和框中的智能手机外壳是“100%的可堆肥”。诺基亚智能手机的规格页面在包装内物品清单中也没有提及壁式充电器。HMD Global于4月8日在欧洲推出了智能手机。

随着iPhone 12系列的推出,苹果公司是第一个停止销售壁式适配器的主要公司。三星很快跟随苹果,并宣布其未来的型号将不附带壁式充电器和耳机等附件。该公司表示,逐渐从手机上卸下配件可能有助于使其更具可持续性。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还宣布,Mi 11智能手机的零售包装盒将不会在其中捆绑充电器。

标签:诺基亚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