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3双电池容量通过3C认证

时间:2021-04-26 11:47:08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3。根据传言,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上市。Fold3的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流传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3。根据传言,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上市。Fold3的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最新发展揭示了该设备的电池容量。可折叠智能手机已在3C认证网站上发现。清单显示了设备的电池容量。根据清单,Fold 3将配备2060 mAh和2215 mAh电池。合并后,该设备将具有4,275 mAh电池。这比Fold 2的4,500 mAh电池要小。让我们看一下三星Galaxy Z Fold3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在3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Samsung Galaxy Z Fold3;电池规格揭晓

三星Galaxy Z Fold 3预计将于2021年7月推出。在发布前,该设备已在3C网站上发现。

认证清单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根据清单,Fold3将具有双电池设置。它将配备2060 mAh和2215 mAh电池。一起,该设备将包装一个 4,275 mAh电池。这比Fold 2小,它配备了4,500 mAh电池。

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还带有稍小的显示屏。Galaxy Fold 3上的可折叠显示屏将是7.5英寸对角线,而外屏将保持6.2英寸高。

也有传言称该可折叠产品具有显示屏下的摄像头(UDC)。三星已经在Z Fold 3上测试了UDC。但是,由于后勤问题,尚未确认是否包含UDC。如果公司决定采用UDC,Fold 3将在主显示屏上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封面显示屏上还将配备一个12MP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将附带S Pen支持。它是S21 Ultra上的S Pen和Note 20系列之间的混合体。Fold 3将在背面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背面将设置12MP + 12MP + 16MP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