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 5G将于4月29日到达

时间:2021-04-27 11:27:16来源:
导读 Vivo正在努力使5G连接民主化。该公司将不断在采用新网络标准的中端市场推出智能手机。可以说,Vivo V系列一直是该公司提高5G可用性的主要

Vivo正在努力使5G连接民主化。该公司将不断在采用新网络标准的中端市场推出智能手机。可以说,Vivo V系列一直是该公司提高5G可用性的主要重点之一。去年,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V20智能手机,这些手机具有不错的规格以及某些情况下的5G连接性。现在,该公司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的Vivo V21系列。该公司确认将于4月29日在推出新的Vivo V21 5G智能手机。距离手机全球首次亮相仅隔了几天。

目前即将到来的Vivo V21系列将包括两种型号-Vivo V21 5G和Vivo V21e。但是,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已经计划使用Vivo V21 SE和Pro变体。目前,我们仅接受这两个变体。该公司将在推出Vivo V21 5G,但将不提供Vivo V21e。

根据先前的报道,新的Vivo V21 5G将标榜6.44英寸E3 AMOLED显示屏,并带有水滴口。该手机还提供8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HDR10 +支持。我们可以在此包装中获得FHD +分辨率。在引擎盖下,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发科Dimensity 800U芯片组。该芯片组带有两个时钟频率高达2.2GHz的ARM Cortex-A76内核。它还包含六个时钟频率高达2.0GHz的ARM Cortex-A55内核。手机将至少具有一个带有8GB RAM的变体。使用Vivo的FuntouchOS 11虚拟RAM功能,该数量将增加到11GB RAM。它使用内部存储器的一部分来增加RAM。那是旧有的交换内存。

标签:VIVOV21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