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XPERTBOOK B9采用第11代INTEL CPU

时间:2021-04-27 11:27:16来源:
导读华硕一直在推动新的笔记本电脑,以保持它们在竞争中的重要性。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市场可能是最艰难的市场之一,我们可以说市场也与计

华硕一直在推动新的笔记本电脑,以保持它们在竞争中的重要性。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市场可能是最艰难的市场之一,我们可以说市场也与计算机相关。现在,这家计算巨头已经为企业级市场制造了一款新笔记本电脑,即华硕ExpertBook B9。它采用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今年客户对它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最近,这些笔记本电脑附带了许多笔记本电脑。

华硕ExpertBook B9于1月在CES 2021上首次发布。这款笔记本与华硕的高级ZenBook产品非常相似,但是这次,它显然专注于业务领域。它具有圆滑的外观,同时还具有标准MIL-STD 810H的测试标准,以提高坚固性。此外,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仅为14.9mm,重量仅为1.005Kg,这对于坚固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是惊人的。

笔记本电脑配有14英寸IPS LCD,具有Full HD分辨率(1920 x 1,080像素)。该显示器可提供4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覆盖sRGB色域的100%。在性能方面,用户可以在基于第11代Intel Tiger Lake CPU的两个变体之间进行选择。英特尔酷睿i5-1135G7 CPU提供了一个中层变体。但是,硬件发烧友当然会更喜欢高端版本。毕竟,它配备了Intel Core i7-1165G7。不幸的是,没有专用GPU的选项,而是用户将获得集成的Intel Xe GPU。笔记本电脑提供8GB和16GB LPDDR4X RAM(4266MHz速度频率)的选件。笔记本电脑还为两个双NBMEe M.2 SSD提供了高达2GB的容量。

在连接性方面,笔记本电脑配备2个支持Thunderbolt 4的UBS Type-C端口和1个USB 3.2 Gen2 Type-A。它还带有一个HDMI端口,3.5毫米音频插孔,通过micro-HDMI端口的RJ-45 LAN和一个Kensington锁槽。该笔记本电脑随附Wi-FI 6 802.11AX和蓝牙5.0支持。就软件而言,您可以选择Windows 10 Home或Windows 1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