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展示了可卷屏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8 11:43:03来源:
导读 智能设备公司Oppo昨天在深圳举行了第二届年度2020年创新日。它共享了几款有趣的新智能和新技术产品,但其中的亮点可能是Oppo X可卷曲屏幕

智能设备公司Oppo昨天在深圳举行了第二届年度2020年创新日。它共享了几款有趣的新智能和新技术产品,但其中的亮点可能是Oppo X可卷曲屏幕智能手机和Oppo AR Glass 2021可穿戴设备。

我们之前曾经看过可卷曲屏幕概念手机,但这是我记得看到的最好的例子,也很高兴看到它不仅在舞台上展示,而且在2020年Inno Day与会者的手中。

这仍然是一款概念手机,但Oppo拥有将此类设计商业化的记录-去年的Inno Day明星,它的第一个智能手表和无线快速充电系统,都在几个月后问世。

作为概念设备,我们目前没有太多技术规格。我们所知道的是,Oppo X卷帘具有6.7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滚动(跟随轻拂手势)到对角线大小为7.4英寸的方形屏幕。在官方的Inno Day页面上,您可以看到Oppo表示,屏幕完全伸展后仍然牢固,没有任何节段间隙,支撑的轧制钢板也参与其中。Oppo已为该设备获得122项专利。

我已经嵌入了官方的Oppn X动手视频顶部,但是在其上方直接嵌入了一个更简洁,更好的视频(仅具有此设备)。

Oppo AR Glass 2021是Oppo去年12月发布的原始AR眼镜的后续产品。新的可穿戴设备比以前的设备轻了约75%,因为它们删除了内置处理程序–相反,您将需要伙伴设备(如通过USB-C连接的SD865驱动的Oppo Find X2 Pro)才能使用它们。

标签:Opp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