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佳OnePlus 9 Pro保护套可保护您宝贵的新旗舰

时间:2021-04-30 11:32:28来源:
导读 OnePlus刚刚掀开了人们期待已久的OnePlus 9系列的封面。该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阵容包括三款新设备-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OnePlus刚刚掀开了人们期待已久的OnePlus 9系列的封面。该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阵容包括三款新设备-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但是,全球大多数用户只能使用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这是因为OnePlus 9R目前是专用设备,并且OnePlus尚未共享任何全球发售计划。

值得庆幸的是,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均可通过全球大多数主要运营商和零售商购买。如果您打算从OnePlus上购买顶级手机,或者已经预购了手机,我们建议在其上拍一个外壳,以防止其刮擦和掉落。这是因为OnePlus 9 Pro具有铝制边框,尽管确实让它感觉更高级,但是如果您偶然摔落手机,它将不会提供任何缓冲。为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新手机的手机壳,我们使用当前市场上一些最好的OnePlus 9 Pro手机壳汇总了此列表。

我们在此列表中包括了各种各样的保护套,从提供最大程度保护的坚固保护套到可以保护您的设备免受轻微撞击而又不增加过多体积的超薄保护套,因此您可以使用满足以下要求的保护套来保护OnePlus 9 Pro:您的需求。这是我们推荐给OnePlus 9 Pro的最佳情况!

对于喜欢OnePlus One上砂岩饰面的人来说,OnePlus的官方砂岩保险杠盒是理想的选择。它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并提供足够的保护,同时为您的手机提供独特的抓地力质感。我希望更多的制造商制造这样的盒子。

对于您的OnePlus 9 Pro,Ringke Fusion-X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坚固外壳,可保护它免受意外摔落而不会增加太多体积。它还具有透明的后盖,因此您可以在保持安全的同时欣赏新手机的惊人后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我的Galaxy Note 20 Ultra上使用过它,我绝对喜欢它。

标签:OnePlus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