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终于宣布了其流行的V系列的新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07 11:34:33来源:
导读 Vivo终于宣布了其流行的V系列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在推出了Vivo V21 5G智能手机,起价为29,990卢比。该智能手机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

Vivo终于宣布了其流行的V系列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在推出了Vivo V21 5G智能手机,起价为29,990卢比。该智能手机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例如支持OIS​​的44MP自拍相机,发科技Dimensity芯片组,快速充电等。但是,如果您拥有Vivo V20 Pro或Vivo V20,升级是否有意义?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每种型号之间的区别以及是否应升级到新的Vivo V21 5G。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Vivo V21 5G vs Vivo V20 vs Vivo V20 Pro 5G:价格

在体内V21 5G起步价为RAM的8GB和Rs 29,990 128GB的内部存储。该8GB内存+ 256GB存储选项的售价为32990卢比。Vivo V20 Pro 5G的价格为29,990卢比。最后,Vivo V20 India的价格为24,990卢比。所有三款智能手机均可从全国各地的在线商店和离线商店购买。

Vivo V21 5G vs Vivo V20 vs Vivo V20 Pro 5G:设计

进行设计时,所有三款智能手机均提供相同的设计语言。他们三个都在后方配备了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并在前部配备了一个水滴口。无论是按钮放置还是渐变装饰,Vivo V21,V20 5G和V20 Pro看起来都非常相似。

Vivo V21 5G vs Vivo V20 vs Vivo V20 Pro 5G:显示

再次,所有三个智能手机都装有相同的显示屏。在体内V20,V21 5G和V20 Pro的5G手机包一个6.44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2400×10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新推出的V21 5G和V20系列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前者具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而后者具有标准的60Hz刷新率。

Vivo V21 5G vs Vivo V20 vs Vivo V20 Pro 5G:性能

三款智能手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性能。Vivo V21 5G由主频为2.4GHz的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供电。该手机具有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

Vivo V20 Pro 5G配备了主频为2.4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765 5G处理器。该手机提供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最后,Vivo V20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时钟速度为2.2GHz。也就是说,Vivo V21和V20 Pro均装有5G芯片组,并且它们在几乎每个部门都将提供良好的性能。

标签: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