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已宣布iQOO 7系列的预购折扣为5000卢比

时间:2021-05-07 11:34:33来源:
导读 几天前,iQOO在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QOO 7和iQOO 7 Legend。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了6 62英寸120Hz AMOLED显示屏,并且可以开箱

几天前,iQOO在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QOO 7和iQOO 7 Legend。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了6.62英寸120Hz AMOLED显示屏,并且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香草版本使用Snapdragon 870 SoC,而iQOO 7 Legend配备了Snapdragon 888芯片组。这两种设备的销售定于明天(即的5月1日)开始。在首次销售之前,iQOO已宣布这些手机的预购折扣。通过此折扣,您可以购买5,000卢比折扣的设备。让我们在此之前检查更多详细信息:

如果您使用ICICI银行信用卡/借记卡购买这两种设备,则可享受3,000卢比的优惠。您还可以通过亚马逊优惠券获得2,000卢比的额外折扣。要享受2,000卢比的折扣,您需要选择并应用2,000卢比的优惠券,然后才能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申请优惠券后,您可以通过ICICI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获得3,000卢比的优惠。这样,可以享受5,000卢比的总折扣。这些预购折扣将适用于Amazon.in和iQOO India的官方网站。

至于普通型号的价格,8GB RAM + 128GB版本的价格约为31,990卢比。其他两个型号分别具有8GB / 12GB RAM和256GB存储,零售价分别为33,990卢比和35,990卢比。的iQOO 7 Legend价格从39,990卢比起,您将获得8GB + 128GB的版本。还有一个高端版本,具有 12GB RAM和256GB存储,价格为43,990卢比。

iQOO 7,iQOO 7图例规格,功能

两种型号均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62英寸AMOLED显示屏,可提供120Hz的刷新率。如前所述,香草版本包含Snapdragon 870芯片组,而iQOO 7 Legend型号配备了Snapdragon 888 SoC。这两款手机均附带8GB / 12GB RAM,并具有128GB / 256GB内部存储空间。从软件方面来说,这些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标签:iQOO